墙头海量,沉迷原创。
排过的墙头展示版被吞了。
自己都忘了有多少墙头。
被MI6炸回碟中谍系列发疯中。局參及EBI大三角。
又爬走吃原創去了。
OC若干|藏地密码|苗疆蛊事|阴阳代理人|异世神级鉴赏大师|网游之近战法师|全职高手|阴阳师|剑三|守望先锋|恶灵附身|碟中谍|X战警|通灵之战|想起来也懒得再补充
《潜伏期》第一卷緩慢施工中[2019.02]

《阴阳代理人》
“恋心儿,告诉我,你想不想做个好人?这是今晚,我唯一想问你的,告诉我!”
“我想做个好人,我想做你们的朋友,我想从头来过,我想有第二次机会,我想活下去,想作为一个好人活下去,我厌恶过去的自己,我厌恶过去的恋心儿,我要重生,我要重新开始,端木森,我要做个好人!”
——端木森 恋心儿


不得不说兰大的BG功力甩小佛一条街。。
还有一句恋心儿的台词,也很不错:

男人是要往前走的,悲伤是一条河,女人或许会沉溺,但是男人却必须渡过去。
——恋心儿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玄三_九州宿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