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海量,沉迷原创。
排过的墙头展示版被吞了。
自己都忘了有多少墙头。
被MI6炸回碟中谍系列发疯中。局參及EBI大三角。
又爬走吃原創去了。
OC若干|藏地密码|苗疆蛊事|阴阳代理人|异世神级鉴赏大师|网游之近战法师|全职高手|阴阳师|剑三|守望先锋|恶灵附身|碟中谍|X战警|通灵之战|想起来也懒得再补充
《潜伏期》第一卷緩慢施工中[2019.02]

《阴阳代理人》
“你还记得吗?当年你要逆天之时,我对你说过什么话?……我说,若你逆天失败,我会记住你,但是我不愿你去逆天,因为逆天难成。当年你没听我的话,执意要去,最后失败,如今好不容易有了复生的机会,你却还要送死。当初你说我不懂转变,说我傻,如今,我却也说你傻!既然你坚持要牺牲自己,那索性就死在我的手中,了却我的心愿,也让我忘了你这个笨蛋兄弟!
“今天你要是不弄死我,我就一定会阻止你牺牲自己,要么被我杀掉,要么就活下去!”
……
“谢谢你,兄弟。
“你看我又是抽烟又是喝酒的,什么坏毛病都有了,断情人不错,你们以后好好过日子,别搀和逆天的事情了。……有没有想过,如果有一天,所有人都忘了我。忘了曾经还有一个叫罗焱的人,忘了我曾经逆过天,忘了我曾经是个行脚商人。那样的日子,你能想象吗?我过去一直在想,如果真有这样的一天,或许对谁都是好的,让所有人都忘了我......”
——断情人 罗焱



虐傻。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玄三_九州宿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