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海量,沉迷原创。
排过的墙头展示版被吞了。
自己都忘了有多少墙头。
被MI6炸回碟中谍系列发疯中。局參及EBI大三角。
又爬走吃原創去了。
OC若干|藏地密码|苗疆蛊事|阴阳代理人|异世神级鉴赏大师|网游之近战法师|全职高手|阴阳师|剑三|守望先锋|恶灵附身|碟中谍|X战警|通灵之战|想起来也懒得再补充
《潜伏期》第一卷緩慢施工中[2019.02]

#拒入黑道##赵午圣##高阳#
“高阳啊高阳,不是我说你,你真是我们帮里最傻的了。
“开门红,开个屁啦,都是假的你知不知道啊。
“每次都那么容易被挑拨,被人当枪使了知道嘛。
“你以前成天上蹿下跳的,说我的不是,都被那帮人告诉我啦。哈哈,你知不知道,你闹得自己比我还更招人烦了啊。
“你怎么就这么傻呢。
“你想想看,我赵午圣怎么会随便跟人套近乎呢。
“给你解围是为了我们恶狼帮的脸,是为了让你欠我人情啊。
“你居然还问我,跟你是不是兄弟,哈哈,哈哈哈……
“你呀,还真是脑子一根筋。
“看女人觉得漂亮能上就随便去撩;看男人觉得帮你对你好,就随便把人当兄弟。
“有的人,几分钟的交情就能抵别人几年,几十年。
“你…跟我不是兄弟啊。
“我怎么也没想到,那种时候竟然会是你站出来帮我。
“人间百态啊……我很后悔,直到那几个小时,才算真正认识了你。
“整个恶狼帮,真正把帮派放在心上的,有多少人?
“真正把我赵午圣放在心上的,又有几人?
“……。
“恶狼帮最蠢的一头狼啊,你说你这么单蠢的脑子,当个战堂堂主合适吗。
“哈哈哈,可别找我算账,我说的是实话啊。
“还有谁家的堂主,会随便信一个扫地老头,为了听他讲故事被他一刀捅死啊。”
一支烟抽完了,赵午圣掸去身上的落雪,起身拍拍方才靠着的墓碑:
“真希望下辈子再见面,你还能这么轻易就信了我。
“…兄弟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玄三_九州宿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