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海量,沉迷原创。
排过的墙头展示版被吞了。
自己都忘了有多少墙头。
被MI6炸回碟中谍系列发疯中。局參及EBI大三角。
又爬走吃原創去了。
OC若干|藏地密码|苗疆蛊事|阴阳代理人|异世神级鉴赏大师|网游之近战法师|全职高手|阴阳师|剑三|守望先锋|恶灵附身|碟中谍|X战警|通灵之战|想起来也懒得再补充
《潜伏期》第一卷緩慢施工中[2019.02]

拒入黑道 有没有 同人圈
_(:_」∠)__(:_」∠)__(:_」∠)__(:_」∠)__(:_」∠)_……
不用cp啊,友情向正剧向都好啊!来文!来图!
随便扔点,感受一下↓



高阳:

(对赵午圣)

我不管你是为了什么目的,老子今天挺你到底!

老赵,在座的这么多人,你能一挑几?无论怎么样,我替你挡住几个还是没有问题的。

你这个王八蛋……老子自始至终都站在你这边。

我只问你,有没有把我当做兄弟?

高阳:赵午圣,告诉老子,你到底当不当我是兄弟!
赵午圣:滚!你给我滚,有多远滚多远,老子的事还轮不到你来插手!

高阳:话说回来,你到底当不当我兄弟啊。
赵午圣:你自己猜去啊。
高阳:靠。


刘杰/翟光:你给我说清楚,谁是父亲,谁是母亲?
武峰:刘杰是爹,翟光是妈!
翟光:操!

刘杰:

(以伤换伤)

如果要挨这一刀,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。论感情,没有人比我和翟光更深。

(对周明)

我为你高兴。

我们两个老家伙,还不会那么早死,我们还等着你登上巅峰!

(对翟光)

这种话竟然能从“战神”的嘴里说出来,果然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啊。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个目空一切嚣张狂妄的翟光啊。

刘杰 翟光:
(武堂一战)
擅闯武堂者,死!

刘杰:那你死在谁手里甘心?
翟光:你手里啊。

刘杰:依我看他一定会先拿你下手的。
翟光:可是我不想死在野猪的手里。
刘杰:这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。你看啊,现在只有咱们两个…
翟光:我不想死在野猪的手里。
刘杰:你的意思是……
翟光:如果他真的进来了,你一定要先杀了我。我不想要死在无名小卒的手里。因为我……是战神!



好嘛,我好像又要成刘哥脑残粉了…还有战神_(:3」∠)_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玄三_九州宿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